晴時多雲

NBA》內史密斯關鍵時刻2罰俱中 溜馬主場險勝魔術

2022/11/20 12:53

內史密斯(持球者)。(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F.華格納(Franz Wagner)今在作客溜馬的比賽雖砍下29分,但最後關頭溜馬內史密斯(Aaron Nesmith)兩罰全中,溜馬終場就以114:113險勝魔術。

內史密斯末節倒數9.6秒時被犯規,兩罰俱中後率隊逆轉取得1分領先,隨後魔術嘗試反撲,可惜華格納上籃得分失敗,班巴(Mohamed Bamba)補籃也未進,敗北收場。

溜馬小將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今日得22分14次助攻,當家中鋒透納(Myles Turner)拿20分11個籃板。內史密斯作為替補出場貢獻19分。

魔術隊F.華格納今日砍的29分中,包含5個三分球。波爾(Bol Bol)拿22分11個籃板,班巴也挹注21分9個籃板。

魔術隊F.華格納砍29分,但魔術以1分之差敗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