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永田颯太郎簽約樂天金鷲! 年薪55萬、喊出霸氣目標

2022/11/20 13:27

永田颯太郎。(取自樂天金鷲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台灣台體大留學的日籍游擊手永田颯太郎,獲日職樂天金鷲育成指名,據日媒報導,他已和球團達成合約協議。

上月日職選秀會,永田颯太郎獲得樂天金鷲育成第4指名,成為日職開辦選秀57年來、首度有台灣學校所屬球員上榜,寫下歷史。

今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永田颯太郎以支度金300萬日圓、年薪250萬日圓(約55萬台幣)的金額達成合約協議,他表示會繼續大量練習,努力往上爬,目標職業生涯第一年就要成為「支配下」選手。

對於當初來台留學,加入台體大的決定,永田颯太郎直呼:「在我能去的大學裡,這裡的環境最好,球隊也最強,是最能讓我成長的地方。」

進入職棒後,永田颯太郎也將繼續保持上進心努力練習,「我覺得自己目前的能力都還不夠,絕對達不到職業的等級,我會繼續努力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