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衣服曬了沒?」 兄弟封王遊行球員搞笑問候住家

2022/11/20 15:46

中信兄弟慶祝在台灣大賽達成2連霸,今天於台中市區舉行封王遊行。(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中信兄弟在台中市區封王遊行,吳哲源先爆料,他搭的那部觀光巴士,同車的詹子賢一直用台語對成排的住戶喊說:「起床喔!」、「吃飽沒?」,令他無言以對。

宋晟睿搭的另一車也不惶多讓,他無奈地說,同車學長滿愛鬧的,竟然對著住家喊說,「你們有沒有穿衣服啊?」、「衣服曬了沒?」、「剛洗澡出來喔?」

宋晟睿透露,他自己有看到的是,球迷穿著睡衣從家裡走出來,手上還拿著一件兄弟球衣,還有店家跑出來跟我們揮手,很熱情,「第一次看到在路上那麼擠,很多摩托車,很開心,滿光榮的。」

宋晟睿表示,看學長去年封王遊行,沒想到有一天他也能參與,有些球迷在家裡探頭或在車頂跟我們揮手,在捷運站有超多人,沿路還有很多球迷放鞭炮,一路一直炸,還會按喇叭,「看他們騎車跟著遊行隊伍,滿強的,有些摩托車還會蛇行,拍一拍照然後再騎到前面,替他們感到危險,有點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