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陽岱鋼昨敲首轟今演猛打賞 林子偉連兩天長打進帳1打點

2022/11/20 17:03

陽岱鋼昨天敲出澳職生涯首轟,今天再演猛打賞。(取自布里斯本俠盜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野手陽岱鋼和林子偉今天在澳洲職棒(ABL)都有好表現,布里斯本俠盜的陽岱鋼昨日敲出澳職首轟,今天繳出3安猛打賞,效力奧克蘭喙頭蜥的林子偉,連兩天都有二壘安打的演出。

陽岱鋼前役在雙重賽第2戰9局上代打敲出中外野2分砲,澳職生涯首轟出爐,今天再戰雪梨藍襪重返先發,擔任先發第5棒右外野手,5打數擊出3支安打,跑回2分,這也是他首度在澳職繳出猛打賞,打擊率升至3成10,布里斯本俠盜終場以7:5贏球,取得3連勝。

另外,效力奧克蘭喙頭蜥的林子偉今天也有安打表現,與坎培拉騎兵的比賽擔綱第2棒指定打擊,9局上擊出右外野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打回1分打點,連兩場都有長打,3打數1安打,另有2次四壞球保送,打擊率為4成48,攻擊指數高達1.384。奧克蘭喙頭蜥終場以8:0完封坎培拉騎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