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洲賽》「為了能在更高的地方發光...」安洗瑩傷癒復出奪冠吐心聲

2022/11/21 08:37

安洗瑩擊敗東宗奪下澳洲賽冠軍。(取自BW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澳洲公開賽昨天落幕,20歲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收下本季第3冠,經歷歐洲賽場的空白,她獲勝後情緒激動,也發文期勉自己能更上一層樓。

世界第2的安洗瑩9月在日本公開賽奪下亞軍,但隨後沒能出現在丹麥賽的參賽名單,她一度發文質疑南韓羽協,隨後南韓媒體則稱她是疲勞性骨折、要到明年5月才能復出。

不過安洗瑩在上週的澳洲賽就提前重返賽場,晉級路上一局未失,包括昨天在決賽以21:17、21:9、僅花36分鐘就收拾生涯首闖超級賽決賽的印尼小將東宗。

安洗瑩賽後也被捕捉到與東宗在後台合影的畫面,兩位選手在過招後展現惺惺相惜的一面,沉澱心情後她則在個人社群發文寫道:「克服過來了,因此能有耀眼的表現,為了以後能在更高的地方發光,我會全力以赴的。謝謝在背後一起努力、為我應援的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