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喊話要「震驚全世界」 美國總統拜登開玩笑:讓我上場吧

2022/11/21 12:10

美國總統拜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登場,美國將在明日台灣時間凌晨3點迎來小組賽首戰,強碰威爾斯,在此之前,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向球隊打來一通激勵人心的喊話。

美國足協今日透露,總統拜登已於前天打電話給美國隊,向大家信心喊話,當時球員們圍坐在一起,聽到這通神秘電話是總統打來,紛紛又驚又喜。

拜登一開口就引用美國歌手弗格蒂(John Fogerty)1985年的歌曲《Centerfield》裡頭歌詞開玩笑說:「教練,讓我上場吧,我準備好上場了。」

接著拜登正經說道:「我知道大家過往經歷一些失敗,但我告訴你們,你們陣中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你們代表了這個國家,我知道你們將盡情發揮,讓我們震驚所有人。」

拜登直呼:「你們彼此相互信任,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為了自己,以及你的家人、隊友,記住整個國家都在為你們加油,去吧大家,抓住這次機會,盡情發揮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