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震撼彈!日媒爆火腿球星近藤健介轉戰西武 關鍵內幕曝光

2022/11/21 12:50

近藤健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球星近藤健介季後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引發搶人大戰,今據日媒《夕刊富士》報導,近藤健介將轉戰西武。

自從近藤健介宣布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後,除了火腿想要留人外,軟銀、羅德、歐力士和西武也有意網羅,成為自由市場的搶手貨。

報導指出,原本是祭出銀彈攻勢的歐力士、軟銀,在交涉中取得優勢,但風向突然轉變,近藤健介在昨日決定加盟西武,預計本週末就會正式發表入團消息。

至於為何風向突然轉變?報導透露,在西武知道留不住森友哉的當天,就與近藤健介進行了首次交涉,而且是新任監督松井稼頭央親自出馬,松井稼頭央過往球員時期就與近藤健介有私交,加上近藤健介從小就是西武迷,對於松井稼頭親自出馬非常驚喜,感受到球團誠意,因此做出加盟西武的決定。

近藤健介本季受傷勢影響,僅出賽99場,325打數敲98支安打、包括8轟,貢獻41分打點,打擊率3成02、上壘率4成18,他曾三度入選明星賽,另外在2019、2020年都是洋聯上壘率最高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