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不一樣了!AD狂轟30分18籃板血洗馬刺 率隊豪取3連勝

2022/11/21 13:13

A.戴維斯(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馬刺,雖然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持續缺陣,但「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扛起球隊,全場轟下30分、18籃板,率湖人以123:92痛宰馬刺,拉出3連勝。

湖人今日將士用命,半場打完取得66:48大幅領先,易籃後,紫金大軍持續點點開花,馬刺進攻還是沒起色,分差越拉越大,決勝節早早淪為垃圾時間,湖人毫無懸念拿下勝利。

湖人此役全員皆兵,共7人得分上雙,A.戴維斯猛轟30分、18籃板,里維斯(Austin Reaves)攻下21分,T.布萊恩(Thomas Bryant)15分、9籃板,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0分、10助攻。

馬刺方面,瓦賽爾(Devin Vassell)17分、4籃板,K.強森(Keldon Johnson)20投僅4中拿12分,索尚(Jeremy Sochan)也有12分表現。

A.戴維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