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由市場大咖柯瑞亞 官網曝雙城想留人

2022/11/21 13:33

柯瑞亞。(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投入自由市場的大咖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有著不小討論度,外界討論洋基等球隊是否出價,現傳出本只合作1年的母隊雙城隊,其實也有留人意願。

大聯盟官網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雙城其實對於留下柯瑞亞有一定程度的動機,「只合作1年或許有些令人驚訝,他們應該會想跟柯瑞亞有長期合作關係。」

雙城隊雙城棒球事務長佛威(Derek Falvey)曾透露,有和柯瑞亞所屬的經紀團隊波拉斯持續保持聯繫,並談過簽下長期合約的可能性。雙城隊中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也透露,柯瑞亞今年球季是球隊的領袖之一,他們每周都會交換意見,「他應該是想留下來的,這是我們爭取他留隊的機會。」

今年28歲的柯瑞亞,本季從太空人隊轉投雙城,單季留下2成91打擊率和22轟、64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