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日本慘了!神準「通靈鸚鵡」占卜完畢 全場發出嘆息聲

2022/11/21 14:56

奧莉維亞占卜。(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點燃戰火,日本照慣例邀請「通靈鸚鵡」奧莉維亞(Olivia)做出勝負預測,當牠預測日本小組賽首戰落敗時,全場發出嘆息聲。

這隻灰色羽毛的鸚鵡叫做奧莉維亞,住在栃木縣的那須動物王國,曾多次精準預測賽事勝負而聞名,被認為是一隻會「通靈」的鸚鵡,每當有重要賽事時,都會請牠為日本隊做出占卜。

據日媒《共同社》報導指出,今日舉行了日本隊在本屆世界盃的占卜活動,在觀眾的注視下,奧莉維亞站在足球場的人工草坪上,對於小組賽首戰對上德國,奧莉維亞一開始叼起日本國旗認為日本會贏,但後來又叼起了德國國旗,幾番猶豫下,奧莉維亞最後把德國國旗遞給了飼養員判定「日本敗北」,全場發出嘆息聲,不過大家也馬上打起精神喊出「日本加油」口號。

接下來,奧莉維亞也對日本另外2場小組賽做出預測,與哥斯大黎加之戰的結果是「勝利」,與西班牙的比賽則判定「落敗」,若奧莉維亞的預測準確,日本小組賽成績將是1勝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