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加拿大隊有望「雙星」合體 喊話想進隊史會內賽首球

2022/11/21 15:43

A.戴維斯。(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世足賽開打後,已經睽違36年沒晉級會內賽的加拿大隊,傳出傷兵歸隊好消息,日前在德甲比賽中受傷的前鋒A.戴維斯(Alphonso Davies)已經確認可以在首戰出賽。加拿大隊在F組,24日首戰比利時隊。

加拿大隊從世界盃預賽第一階段打起,一路過關斬將晉級到會內賽,陣中兩位新星是同為22歲的A.戴維斯和大衛(Jonathan David),兩人都備受矚目。A.戴維斯日前受傷,現已經宣告首戰將如期歸隊,隊友奧索里奧(Jonathan Osorio)說:「我們希望全隊都健康並保持好狀態,能夠聽到他歸隊的消息,對我們而言是士氣大振,我們當然希望球隊最棒的選手能在場上。」

加拿大年輕且才華洋溢的前場雙星有望合體,被問及有無信心奪隊史會內賽首勝,大衛表達出決心:「當然,在天時地利之下,任何隊伍都有機會擊敗任何對手。」

加拿大隊上回晉級會內賽是1986年,當時他們3戰盡墨,0進球、失5球。大衛說:「我想全隊都有那麼點小小念頭,如果進球的話就是隊史第1人。如果是我把握到這個機會,那顯然會是很特別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