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專訪爆料遭曼聯背叛 C羅籲:別再問葡國隊友有關我的事!

2022/11/21 17:37

C羅今受訪表示,他想在什麼樣的時機點爆料是他的選擇,也要求記者別再詢問世界盃以外的問題。(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卡達世界盃在今日正式開踢,葡萄牙本屆的焦點之一,仍聚集在37歲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身上。日前C羅在英國名嘴摩根(Piers Morgan)的爆炸性專訪上抨擊母隊曼聯,引起足壇熱議。今日是他繼該專訪後首度公開採訪,他也直接了當的說:「只要是我想要的時機,我就會說話。」

C羅表示,他完全不後悔選擇接受專訪的時機,儘管此事件為他替葡萄牙征戰世界盃蒙上陰影,「從外界的角度來看,要我選一個恰當的時機很容易。我不必擔心別人的想法,我想說話就說話,每個人都知道我是誰,以及我相信什麼。」

C羅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時,砲轟曼聯總教練坦赫格(Erik ten Hag)和數名球隊高層,直言自己被球隊徹底背叛;日前更被爆出他與葡萄牙隊友、同樣效力曼聯的明星中場費南德斯(Bruno Fernandes)產生嫌隙,對此C羅表示:「我們上週只是鬧著玩,拜託,不要再問隊友有關我的事了,問世界盃的事。」

C羅上週錯過葡萄牙與奈及利亞的熱身賽,但抵達卡達後就恢復正常訓練。而自6日以 3:1輸給阿斯頓維拉後,他就沒有再為曼聯上陣,但他表示已準備好在本週迎戰強敵迦納,「我身體狀況很棒,我相信我們潛力無窮,也堅信我們能勝利,但首先我們得先碰上迦納,這會是最棘手的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