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英格蘭壞消息! 主帥證實兩大戰將將缺席首戰

2022/11/21 17:43

麥迪森。(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晚英格蘭將迎來本屆世界盃的第一場賽事,但先前就飽受傷兵困擾的他們稍早又再度傳出兩人將缺席首戰的消息。

總教練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 在受訪中指出,後衛沃克(Kyle Walker)及前鋒麥迪森(James Maddison) 確定將缺席首場對上伊朗的比賽。

沃克在加入英格蘭隊前在十月遭遇腹股溝傷勢,最初外界認為沃克很有可能因此缺席世界盃,儘管身體仍沒有完全康復,但在恢復情況不錯的情況下,成功被選入26人大名單,對此他本人也曾表示可能會缺席對上伊朗的比賽,但對能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上場很有信心。

麥迪森則是在參加世界盃前的最後一場英超比賽因傷提早退場,最終導致他缺席了先前的三場團練及對上伊朗的比賽,兩位選手的缺席無疑對英格蘭的戰力造成影響,但還好兩人的傷勢都並不嚴重,仍有很高的機率能在世足剩餘的賽事中重回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