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赫特斯關鍵達陣! 老鷹1分險勝小馬奪第9勝

2022/11/21 19:32

老鷹四分衛赫特斯決勝節末關鍵達陣,幫助老鷹奪下本季第9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中止開季8連勝的費城老鷹,今作客對決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前三節進攻完全當機,不過在決勝節末靠著新星四分衛赫特斯(Jalen Hurts)關鍵達陣,一舉超前並擊敗小馬,奪下本季獨走的第9勝。

小馬本季交易來前亞特蘭大獵鷹明星四分衛萊恩(Matt Ryan),卻打不出應有期待,也逼球團開鍘原總教練萊許(Frank Reich)。而上週改由薩特代(Jeff Saturday)執掌兵符後,馬上取得漂亮勝仗。

今面對聯盟龍頭老鷹,小馬開賽就展現氣勢,明星跑衛泰勒(Jonathan Taylor)直搗黃龍達達陣,先馳得點,隨後雙方各以射門相互回應。第三節老鷹先攻,四分衛赫特斯卻立刻遭到擒殺掉球,小馬很快再追加射門,將比分擴大為13:3。

小馬明星跑衛泰勒跑陣達陣。(今日美國)

領先10分的小馬原有機會再添分數,但踢球員麥勞弗林(Chase McLaughlin)50碼射門失敗。決勝節老鷹藉此展開反攻,赫特斯自己帶球強勢推進,並與外接手沃金斯(Quez Watkins)22碼連線達陣,將比分追近至10:13。

後續雙方各出現1次掉球,小馬又再次以射門添3分,眼看大勢已去的老鷹拒絕低頭,不斷地用短碼數跑陣蠶食鯨吞,剩餘2分鐘時面臨4th&2危機,赫特斯自行突破保住一線生機,並在僅剩1分20秒之際成功閱讀防守,切大空檔中路輕鬆達陣,比分頓時逆轉為17:16,小馬也反撲無力,終場以1分之差敗給老鷹。

赫特斯今傳出190碼、跑出86碼,整體推進276碼,傳球與跑陣各拿下1次達陣,決勝節末展現無懼精神奮力達陣,是幫助球隊獲勝的重要功臣。賽後他表示:「教練告訴我做自己就對了,有時事情不如我們的意,但我對自己毫無懷疑!」

上週老鷹吞敗後戰績變為8勝1敗,與明尼蘇達維京人同為聯盟龍頭;不過維京人今以3:40遭達拉斯牛仔震撼教育,也讓今天獲勝奪下9勝1敗的老鷹再度登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