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本季首次棄踢回攻達陣!愛國者新秀隻身擊落噴射機

2022/11/21 21:38

愛國者新秀角衛瓊斯攻下致勝的棄踢回攻達陣。(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開季進入第11週賽事,在今天前,本季還未出現任何棄踢回攻達陣,但在這場紐約噴射機與新英格蘭愛國者的焦土戰中,愛國者新秀角衛Mar.瓊斯(Marcus Jones)就以如此驚奇的方式,不僅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也幫助愛國者戰勝噴射機。

兩隊在今天可說是毫無進攻可言,愛國者四分衛Mac.瓊斯(Mac Jones)至少還傳出246碼;反觀噴射機四分衛Z.威爾森(Zach Wilson)只傳出77碼,兩人皆未傳出達陣。

此役愛國者比噴射機多出2次的射門機會,但38歲老將踢球員佛克(Nick Folk)3次射門只命中1球,導致雙方進入決勝節前,分別僅靠著各1次射門戰成3:3平手,全場更是共出現高達17次的棄踢。

愛國者老將踢球員佛克射門失敗後,懊悔地看著球門。(美聯社)

然而在這第17次的棄踢,卻成為這場比賽唯一關鍵亮點,當時距離正規賽結束僅剩26秒,由噴射機執行棄踢,擔任棄踢回攻手的愛國者新秀角衛Mar.瓊斯,在16碼線附近接到球後拔腿狂奔,接連閃過數名防守者擒抱,最後竟完成84碼超狂棄踢回攻達陣,只留給噴射機5秒的最後反攻。最終噴射機也無法拿下分數,愛國者就以10:3捍衛主場。

Mar.瓊斯不但創下本季NFL的第一個棄踢回攻達陣,也是自1970年後在正規賽結束前留下第二少時間的棄踢回攻達陣,僅次於前明星外接手D.傑克森(DeSean Jackson)在2010年對上紐約巨人所創下的「絕殺」棄踢回攻達陣,當時效力費城老鷹的他,並沒有留給巨人一分一秒的反攻機會。

愛國者拿下近期3連勝,同時是對戰噴射機的14連勝,更瓦解了噴射機自2010年球季後首度在美聯東區登頂的大好機會,反倒讓噴射機一下子成為爐主。目前美聯東區龍頭仍由7勝3敗的邁阿密海豚穩坐,今日奪勝的水牛城比爾爬至第2,同樣6勝4敗的愛國者與噴射機則位居第3與第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