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襪大戰休賽季開打? 「鬼神指叉」千賀滉大成目標

2022/11/22 06:12

千賀滉大。(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紅襪兩支世仇球隊,不僅在例行賽交手分外眼紅,休賽季兩隊也時常爭搶同樣的球員,近期大聯盟記者就透露,軟銀王牌千賀滉大是他們最新的目標。

《MLB Network》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表示,洋基與紅襪兩支球隊都已經與這位29歲的日本強投進行聯繫,因為簽下千賀能夠為球隊提供先發輪值的深度。

大聯盟報導寫道,千賀雖然不一定能夠在MLB繳出王牌伸手,但他在軟銀確實取得很優異的成績,去年的防禦率僅1.94。且千賀的直球速度與噁心的指叉球都讓想追求他的大聯盟球隊有很高的期待。

此外,大聯盟報導提到,千賀滉大比起其他自由球員的優勢在於,簽他不需要像獲得合格報價的球員一樣,需要付出選秀補償,像是今年自由市場大咖投手羅冬(Carlos Rodon)與前紅襪投手歐瓦迪(Nathan Eovaldi)兩人都有獲得合格報價並拒絕。

不過除了洋基、紅襪兩隻傳統強權外,目前還有巨人、大都會、教士等隊都傳出對千賀滉大有興趣的消息,因此最終這位好手獎落誰家還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