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23名人堂候選名單出爐!A-Rod、曼尼這次能獲多少選票?

2022/11/22 08:43

貝爾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公布2023年名人堂候選名單,生涯435轟的貝爾川(Carlos Beltrán)以及生涯437次救援成功的前明星終結者「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íguez)首度獲得資格,A-Rod以及曼尼也要繼續力拚75%得票率。

大聯盟官網報導,本屆首度入選名單的除貝爾川、K-Rod外,還包括史崔特(Huston Street)、肯恩(Matt Cain)、雷基(John Lackey)、迪基(R.A. Dickey)、小威佛(Jered Weaver)、阿洛尤(Bronson Arroyo)、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 伊席爾(Andre Ethier)、拿波里(Mike Napoli)、培洛塔(Jhonny Peralta)、哈迪(J. J. Hardy)以及沃斯(Jayson Werth)。

前明星終結者「K-Rod」羅德里奎茲。(資料照,路透)

至於還在榜單上的成員,有三名前一屆獲得超過50%得票率,分別是羅倫(Scott Rolen,63.2%)、希爾頓(Todd Helton,52%)以及華格納(Billy Wagner,51%)。

官網指出,前幾年的投票由於邦茲(Barry Bonds)、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以及席林(Curt Schilling)都在榜上會分散票數,此三位具爭議的名將雖然最終都沒能入選,但仍獲得不少票數,在他們滿十年離開榜單後,記者的票應該就能流到其他候選者身上。

榜單上依舊不乏具禁藥爭議的球星,生涯696轟的A-Rod將第二次競逐名人堂資格,他去年首度入選獲得34.3%得票率,今年能獲得多少支持值得關注。前中職洋將曼尼上次獲得28.9%得票率,將第7次角逐資格。

本次名單中唯一一位是「最後一搏」的是前國聯MVP肯特(Jeff Kent),他在第9年的得票率為32.7%,要入選有難度。

曼尼(左)、A-ROD。(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