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預測大谷翔平未來東家 大都會高居第1、洋基排第4

2022/11/22 10:43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僅剩一年就要進入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會不會在約滿前遭天使擺上交易桌,一直是各方關注焦點,大聯盟官網今逐一評估其他29隊網羅大谷的可能性。

儘管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 日前表示休賽季不會將大谷翔平交易出去,不過美國媒體仍持懷疑態度,一方面天使老闆準備拋售、球隊有太多不確定性,另一方面也有之前國民總管瑞佐(Mike Rizzo)說不會交易索托(Juan Soto),兩個月就把他送到教士的例子。

大谷翔平理所當然會讓所有球隊垂涎三尺,不過要得到大谷還是必須考量現實面,包括他明年年薪3000萬美元,加上農場深度是否能夠拿得出天使滿意的包裹,不能是同區勁敵等等因素。

大聯盟記者皮特列歐(Mike Petriello)在文中逐一分析各隊網羅大谷的可能性,其中最佳選擇有五隊,依序是大都會、藍鳥、紅雀、洋基、勇士隊。

皮特列歐將勇士隊列在第5名的原因包括今年指定打擊表現是聯盟倒數、加上米納斯安過去就是亞特蘭大高層;永遠都會傳出對大咖球員的洋基隊排在第4,「洋基不能承受損失賈吉(Aaron Judge)的火力,如果聯盟誰的棒子比得上他就是大谷,而且他剛好還會投球」,不過最大阻礙是若大谷擔綱DH,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就有更多時間必須鎮守外野。

今年與兩位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莫里納(Yadier Molina)道別的紅雀,皮特列歐認為紅鳥軍團應該可以開啟新的世代,考量到他們過去也曾以驚天交易換來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與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不無可能再進行類似操作。

季末未有大多戰力流失的藍鳥隊高居第2,換來大谷可望將陣容升級,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殺出一條血路,內文指出,大谷不僅能帶來左打砲火,也可以為本季只有兩名先發馬諾亞(Alek Manoah)、高斯曼(Kevin Gausman)尚稱穩定的輪值,注入活水。

擁有全聯盟最有錢老闆的大都會被認為是最適合的選擇,除了打線急需火力,輪值多達3名投手成為自由球員,都成為必要網羅大谷的關鍵。

報導指出,大都會不僅有百大新秀第一名的20歲捕手阿瓦瑞茲(Francisco Alvarez)可以當包裹主菜,現任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更是當年成功將大谷引進天使的幕後操盤者,再加上近年都對大咖展現興趣,是非常匹配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