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竟轉發爭議照片慶厄文歸隊 綠衫軍大將有話說

2022/11/22 09:34

J.布朗(右)表示為厄文(左)能夠重返球場感到開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反猶太風波而被籃網球團禁賽8場的厄文(Kyrie Irving),終於在前日重返先發名單。該場比賽賽前,籃網主場巴克萊中心外圍聚集大批民眾列隊舉著「反猶太主義的真相」與「奴隸制的真相」等標語,被認為是歡迎厄文歸隊。塞爾提克好手J.布朗(Jaylen Brown)當日便於社群網站發布相關內容,但他強調,自己並沒有認可該示威團體,而是很開心看到厄文能伴隨支持重返球場。

當時在場外示威的團體Israel United in Christ,是一個被美國「南方貧困法律中心」認定為仇恨團體的組織。該團體人員當天身著紫色上衣、列隊排在巴克萊中心外,並舉著反猶太主義及奴隸制的相關標語。

J.布朗第一時間便在個人推特轉發相關內容,並附上「能量」的圖說。不過隔日他則稱自己並不瞭解該組織所傳達的訴求,而是因為看到有不少支持者熱烈歡迎厄文,並為此感到高興。J.布朗重申,他僅為這個現象與這些支持厄文的人感到驕傲,但不代表他認可他們曾經的作為,抑或其他言論。

與厄文同為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NBPA)副主席的J.布朗,過去這段時間也曾為厄文發聲,並對籃網實施的禁賽令提出批評。因此當他看到厄文終於能夠重返球場,也開心地表示:「厄文在許多方面都為籃球運動做出了貢獻,他的回歸是件值得慶祝以及支持的事。因此我認為NBA及籃網球團作出了正確的決定,大家也終於能化解過去的歧見、繼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