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給法官長約有很大風險 美媒忠告:他身高201公分、重達127公斤

2022/11/22 09:17

賈吉(左)有魁梧身材。(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是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美國媒體《The Athletic》今天撰文指出,對洋基而言最佳情況是可以續留他,合約規模預計為8年3.2億美元。但該文也表示,洋基應該盡量減低給他的合約年限,因為他的體型太高太重。

該文表示由於法官有身高201公分,體重有127公斤,簽長約有風險,「如果你看看大聯盟的歷史,很少有球員能和他一樣身材,提供超過七年的合約是有風險的。」

根據Baseball Reference網站,史上只有7名球員身高超過6呎6吋(198.12 厘米),體重超過250磅(113.4 公斤)。而在這7名球員中,只有3人在他們的職業生涯中打了超過300場比賽,分別是賈吉、鄧恩(Adam Dunn)和霍華德(Frank Howard)。

不過該媒預測,賈吉可能會在今年季後簽下8年或9年的合約,而且年薪可能超過4000萬美元的。此外,由於他在場內外都有無可取代價值,因此預計洋基隊最終還是會冒險開出一份7年以上的合約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