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舊恨又添新仇!藍鳥強投嗆洋基王牌柯爾「史上最爛作弊者」

2022/11/22 15:14

馬諾亞(左)、柯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強投馬諾亞(Alek Manoah)先前就曾與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結下樑子,今天又添新仇,他在作客NBA球星伊巴卡(Serge Ibaka)的節目上表示,柯爾是史上最糟糕的作弊者。

馬諾亞日前作客伊巴卡的「你有多餓(How Hungry Are You?)」節目接受辛辣拷問,被問及「誰是棒球歷史上最糟糕的作弊者」,他歪頭想了一下吐出柯爾的名字。

「他使用了很多黏性物質來讓自己表現得更好,」馬諾亞提到,「後來被抓到了。」聽完答案後,伊巴卡也認分喝掉調製好的懲罰飲料。

兩位投手第一次出現過節是在今年8月的比賽,馬諾亞在5局對賈吉(Aaron Judge)投了一記觸身球,後者雖面露不悅、不過也馬上就往一壘走,柯爾卻情緒激動衝出休息區、大聲咆嘯。

賽後馬諾亞也不甘示弱回嗆:「如果他真的想做點什麼,下次可以跨過奧迪的標誌。」當時洋基球場休息區與一壘邊線之間有一塊該廠商的標誌,他意指柯爾「有本事就直接衝著我來」。

新仇加上舊恨,也讓兩軍明年碰頭更加受到矚目,藍鳥明年將於開季不久後的4月21日作客紐約,若柯爾與馬諾亞同場對決,勢必更添話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