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魔獸養傷沒閒著!現身名媛聚會摟這女神燦笑

2022/11/22 09:54

魔獸與李晶晶、賈永婕合影。(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雲豹,上周末2場加起來上場超過90分鐘,結果昨日就驚傳左膝不適,醫療團隊為慎重起見建議他休兵2週,養傷中霍華德也沒閒著,昨晚被封「防疫女神」的女星賈永婕、還有名媛李晶晶都曬出和他同框的聚會照,引起網路熱議。

賈永婕昨深夜在臉書上貼出一家和魔獸在台北湘菜餐廳「彭園」用餐的畫面,畫面中的她被魔獸一把摟住,賈永婕不禁直呼:「我越來越小隻了啦…!」她更喊話兒子:「媽媽可以在你面前橫著走一陣子嗎?」

另外名媛李晶晶也曬出和魔獸在同樣地點拍下的合照,她與魔獸頭靠頭害羞合影,李晶晶也分享,她親自幫霍華德包了一個傳統中式料理「富貴雙方」的畫面,並指「So nice他真的什麼都try! (也吃了兩個plate of 左宗棠雞」),畫面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