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科東部最佳球員狂送14助攻 溜馬豪取5連勝成大黑馬

2022/11/22 11:26

哈里伯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獲得上週東部最佳球員的溜馬二年級生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今天對魔術之戰再單場貢獻18分、14助攻,率隊123:102輕取魔術,拿下5連勝,目前10勝6敗,排名上升至東部第4。

兩隊首節還互有往來,但溜馬在第二節拉開差距到9分領先,哈里伯頓在第三節前2分鐘就完成單場10助攻,率隊在第三節領先拉開到19分,魔術只能提前繳械投降。

魔術最近也是傷兵連連,不僅選秀狀元班切羅(Paolo Banchero)因為腳踝扭傷,目前已經缺陣快兩周,中鋒W.卡特(Wendell Carter Jr.)的腳傷未癒今天也沒上場,魔術今天F.華格納(Franz Wagner)攻下20分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