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傾聽「內心聲音」後 余德龍決定不行使FA

2022/11/22 12:27

余德龍。(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年中職自由球員市場冷清,不少球員早已宣告不行使資格,樂天桃猿隊工具人余德龍今年按新制屬B級,在功能性強、補償金不高的狀況下,頗具討論度。不過,余德龍今天也宣告,他將不行使自由球員資格,來年再為樂天打拚。

余德龍今年月薪20萬,按新制,轉隊費僅需180萬元,若投入自由市場,被預期將有一定行情。不過,余德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考量年紀已34歲,加上其他因素而決定不行使。

余德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非常榮幸拿到自由球員資格,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幾經思考之後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希望自己能在最熟悉的地方再次證明自己價值,再次拚回最熟悉的老位置。期待明年能繼續披著樂天戰袍,與奮戰10多年的戰友們一起為奪回總冠軍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