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69億明星四分衛作壁上觀 紅雀墨西哥賽遭49人血洗

2022/11/22 19:47

49人四分衛葛洛波羅與近端鋒基特爾達陣後慶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49人與亞利桑那紅雀的國西內戰,今移師到墨西哥舉行,也是NFL第5次墨西哥例行賽。紅雀當家四分衛穆雷(Kyler Murray)因大腿痠痛,含今日已連續2場比賽作壁上觀,少了穆雷的紅雀完全不是49人的對手,最終以10:38遭到血洗。

紅雀在穆雷無法上陣的情況下,連續兩戰派出36歲老四分衛麥考伊(Colt McCoy)應戰。上場對決洛杉磯公羊,他成功帶領球隊獲勝,此役開賽也先讓球隊以射門取得領先,然而次節卻立刻破功,被49人角衛沃德(Jimmy Ward)抄截,比賽走向也就此定調,後續僅靠著跑衛康納(James Conner)達陣,無法再有任何攻勢。

49人角衛沃德於第二節抄截紅雀的傳球。(法新社)

49人四分衛葛洛波羅(Jimmy Garoppolo)今僅用了29次傳球,成功20次推進228碼,效率高超地傳出4次達陣,明星近端鋒基特爾(George Kittle)與年輕外接手艾尤克(Brandon Aiyuk)各貢獻2次接球達陣,明星外接手山謬(Deebo Samuel)也拿下1次跑陣達陣,在首節過後打得紅雀落花流水。

而49人在防守端也施予紅雀極大壓力,全場送出3次擒殺。紅雀於比賽末段再換上另一名替補四分衛麥克索利(Trace McSorley),卻同樣慘遭49人防守組伺候,這次輪到沃馬克三世(Samuel Womack III)再補上1記抄截,將比賽畫下句點。

49人在今天贏球後拿下6勝4敗,超越戰績相同的西雅圖海鷹,在美聯西區正式登頂;吞敗的紅雀戰績則來到4勝7敗,僅領先3勝7敗的衛冕軍公羊。

紅雀老將麥考伊替補上陣,慘遭49人防守組擒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