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阿根廷單場越位10次創難堪紀錄 沙烏地阿拉伯「陷阱」奏效

2022/11/22 22:39

阿根廷爆冷輸球,梅西難掩失望。(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C組賽事,奪冠熱門之一、世界排名第三的阿根廷,在下半場遭沙烏地阿拉伯連進兩球,最後阿根廷以1比2爆冷輸球,吞下小組賽首敗。阿根廷全場出現10次越位,是此戰輸球的主因之一。

身為世界排名第51的沙烏地阿拉伯,今天上半場製造「越位」陷阱,讓阿根廷出現7次的越位,其中,阿根廷有3次進球,都因越位被取消。根據《The Athletic》指出,阿根廷半場7次越位,這是從2018年世界盃至2022年世界盃的賽事中,單場越位最多次的球隊。

阿根廷整場比賽出現多達10次越位,根據數據網站「Squawka」統計,這是自2018年啟用VAR系統後,單場最多的越位次數。2018年世界盃德國、祕魯,單場越位次數是5次。

阿根廷全場有15次射門,6次射正,卻只靠梅西(Lionel Messi)的12碼罰球踢進唯一的進球。而沙烏地阿拉伯射門3次2次射正,就進兩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