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開心數鈔票了! 買沙烏地阿拉伯贏球賠率高達「19倍」

2022/11/22 22:31

沙烏地阿拉伯今天上演世界盃史上最大冷門。(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誰想的到?沙烏地阿拉伯今天上演世界盃史上最大冷門,以2:1逆轉奪冠熱門阿根廷,日媒指出,賽前押沙烏地阿拉伯贏球的賠率是「19倍」。

阿根廷上半場踢完1:0領先,結果下半場風雲變色,沙烏地阿拉伯謝赫里(Saleh Al-Shehri)在第48分鐘左腳射門進球追平比數,第53分鐘,道薩瑞(Salem Al-Dawsari)在2人包夾下,高難度射門進球,驚天逆轉戰局,讓外界跌破眼鏡。

阿根廷擁有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陣中好手如雲,加上今天交手的沙烏地阿拉伯世界排名僅51名,因此賽前許多賭客都買阿根廷贏。

日媒《The Sporting News》指出,美國博弈網站《BetMGM》在此役賽前,開出沙烏地阿拉伯贏球的賠率是「19倍」,創下該網站在世界盃史上的最高賠率,今天敢押沙烏地阿拉伯贏球的賭客,應該已經開心在數鈔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