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生涯最多只有11轟的近藤健介為何遭35億挖角? 日媒:火腿絕望了

2022/11/23 09:39

近藤健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9歲火腿外野手近藤健介今年季後行使國內自由球員權利,目前他已經獲得西武、羅德、軟銀等隊的大約報價,未來落腳哪隊備受關注。日媒今天分析他如此搶手的原因。

綜合日媒報導,目前軟銀開給近藤6年35億日圓大約,西武則是開出6年24億日圓合約,並派出與近藤熟識的松井稼頭央監督親自出馬遊說,都非常積極想要得到近藤健介。

日媒《THE DIGETST》今天分析,雖然近藤受到札幌巨蛋不容易形成全壘打的主場影響,9年來只有去年曾經創下雙位數全壘打紀錄(11轟),不過各隊還是紛紛端出超過20億日圓大約的原因,就是出在他的選球實在太強。生涯上壘率高達.413,比起生涯打擊率.307還要多出1成,證明他真的是一名好選手。

而且只要挖走近藤健介,等於把火腿全隊五分之一的保送數給挖走,他一個人就佔了火腿19%的四死球保送,重創火腿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