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等強敵環伺 中媒嘆女單最具懸念「場場都是殊死戰...」

2022/11/23 10:37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將在12月7日於泰國點燃戰火,台灣「戴博士」戴資穎將在「福地」力拚賽史第4冠。中媒撰文分析,中國女單冠軍懸念最大,因為戴資穎、依瑟儂、安洗瑩和山口茜都具有奪冠的實力。

中國羽球隊在年終總決賽5個單項項目中,混雙、女雙和女單項目都有機會拿下冠軍,陳清晨和賈一凡是女雙奪冠的大熱門,而混雙則有金包銀組合,鄭思维和黃雅瓊、王懿律和黃東萍將雙雙出擊。中媒認為女單項目之爭最具懸念,陳雨菲和何冰嬌強敵環伺,戴資穎、依瑟儂、安洗瑩和日本球后山口茜都有機會封后,冠軍之爭十分有看點,幾乎場場都是殊死戰。

戴資穎將在年終賽挑戰賽史個人的第4冠,若是連最初舉辦的世界羽球大獎賽總決賽都算進去的話,小戴為賽史自名將王蓮香、李玲蔚和葉釗穎之後,相隔22年首位在年終賽拿下3冠的女單球員,如果小戴今年成功封后,將追上中國傳奇女將李玲蔚,並列賽史第2多,也是賽史35年後首人,僅次於王蓮香的6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