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蒙斯首對決老東家連續罰丟2球 球迷爽吃免費雞塊(影音)

2022/11/23 11:11

B.西蒙斯丟失兩罰,讓費城主場球迷有免費雞塊可以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日作客費城出戰七六人,B.西蒙斯(Ben Simmons)交易後首次回到費城出賽成為全場焦點,有意思的是,因為費城主場與當地餐飲店合作,讓B.西蒙斯在一次兩罰全部失手後,給地主球迷換來了免費的雞塊可以享用。

費城主場與Chick-fil-A合作,推出免費雞塊活動,根據活動規則,下半場客隊球員出現第一次兩罰不中,就送5塊免費雞塊,第2次送8塊,第3次送12塊,而B.西蒙斯在第3節10:36秒時上罰球線,在全場「打鐵換雞塊」(Bricken for Chicken)的噓聲中兩罰全數失手。

 

其實B.西蒙斯上半場就有上罰球線的紀錄,當時吹判後反而引來球迷歡呼,因為他們期待看到B.西蒙斯罰球失手,不過本季罰球命中率僅5成的B.西蒙斯反倒是兩罰全中,罰完後還聳肩回應球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籃網與七六人比賽稍早已經結束,主場七六人以115比106贏下比賽,而B.西蒙斯有11分7籃板11助攻雙十成績,目前已經連續4場得分上雙,狀況開始明顯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