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C羅還沒上場未來動向變焦點 可能加入沙烏地阿拉伯聯賽?

2022/11/23 12:19

羅納度。(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英超豪門曼聯今天拋出震撼彈,宣布和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解除合約,也讓C羅尚未在世界盃亮相,未來動向就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而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就提出他甚至有可能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發展。

C羅生涯在2003至2009年及2021至2022年為曼聯效力,期間共為紅魔出賽346場並攻入145球,絕對是曼聯隊史最偉大的球星,只是雙方卻在今夏就開始發生爭執,如今曼聯和C羅也達成共識,祝福他離隊後未來發展順利。

C羅從今夏就因曼聯沒有歐洲冠軍聯賽可踢想離隊,再來又和新主帥處不來,甚至被擺在板凳出發,現在他決定放棄1600萬英鎊(約5.9億台幣)薪水,而曼聯也將可以用這筆錢於冬季轉會進行補強。

《馬卡報》爆料C羅除了有望續留英超並轉戰為紐卡索聯效力,也有可能到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並加入艾納斯,而紐卡索聯、艾納斯的老闆剛好一樣。

此外,英國《鏡報》指出,C羅不排除返回家鄉葡萄牙加入里斯本競技,或是切爾西、紐卡索聯,以及德國拜仁慕尼黑、義大利拿坡里、舊東家西班牙皇家馬德里。比較特別的是法國巴黎聖日耳曼也出現在其中,如果成真將和梅西、內馬爾、姆巴佩都隊友,這應該在電動中才會出現的神陣容。

巴黎聖日耳曼、拿坡里、皇家馬德里、紐卡斯爾,並認為前兩者可能性最高,但前者有財務困難,且不能滿足他打歐冠的要求;後者開始增加緊逼的球風,這可能也不是C羅想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