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隊重要補強! 換來157轟砲手助力大谷翔平

2022/11/23 13:20

倫弗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宣布送出三名投手,交易換來生涯敲出157轟的釀酒人外野手倫弗洛(Hunter Renfroe)進行補強。

30歲倫弗洛於2016年在教士隊登上大聯盟,2020年轉戰光芒、去年待在紅襪,而他在2019年是生涯首度突破單季30轟大關,另外去年也敲出31轟、今年則有29轟,展現長程砲火,生涯打擊率為.240、OPS為.790。他擔綱右外野手出賽560場,也有不俗阻殺能力,去年演出助殺16次、今年則是11次。

天使隊今天宣布送走兩名右投簡克(Janson Junk)、佩圭洛(Elvis Peguero)以及一名左投賽米納斯(Adam Seminaris),換來倫弗洛。

天使隊日前才從自由市場補強了本季在道奇拿下15勝的左投安德森(Tyler Anderson)、又簽下雙城內野手厄謝拉(Gio Urshela),如今再從交易補強重砲外野手,展現重返季後賽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