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拆門」慶祝逆轉阿根廷 沙烏地阿拉伯球迷嗨翻了(影音)

2022/11/23 18:13

沙烏地阿拉伯球迷狂歡慶祝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沙烏地阿拉伯昨天以2比1爆冷擊敗奪冠熱門球隊之一的阿根廷,締造本屆賽事至今的最大冷門。有沙烏地阿拉伯球迷看球太嗨,還「拆門」慶祝沙國進球。

沙烏地阿拉伯前鋒道薩瑞(Salem Al-Dawsari)昨在第53分鐘踢進沙國第二球,幫助球隊逆轉戰局,沙烏地阿拉伯球員和球迷頓時狂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據一段網路影片顯示,一群沙烏地阿拉伯球迷看到道薩瑞踢進球後,全場狂歡亂跳,更有一名男性球迷把門「拆了」,並丟在屋外慶祝進球。這段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瘋傳。

此外,由於沙烏地阿拉伯締造歷史性的一勝,沙國在當地時間週三全國將放假一天,股市也暫停休市一天。

沙烏地阿拉伯球迷狂歡慶祝勝利。(路透)

沙烏地阿拉伯球迷狂歡慶祝勝利。(歐新社)

沙烏地阿拉伯球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