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洋捕手」獲雙料大獎 福來喜寫歷史紀錄

2022/11/23 16:40

中信兄弟捕手福來喜。(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多明尼加籍捕手福來喜,昨天才剛拿下捕手金手套獎,今天中職聯盟公布最佳十人獎,他再獲最佳捕手獎肯定,他在最佳十人和金手套捕手位置,都是洋將獲獎第一人。

福來喜在最佳十人捕手位置得到153分,力退富邦悍將戴培峰的123分獲獎,本季福來喜出賽71場,259打數敲66支安打,敲出5轟,進帳28分打點,打擊率2成55。

今年季初即遭棄用的捕手福來喜,一度被視為戰力外洋將,因兩大洋投泰迪和象魔力離隊重返一軍,蝴蝶效應就此發酵,他的配球、守備和引導投手功力都屬上乘,先發蹲捕勝率近7成,兄弟戰績走勢因福來喜「歸隊」直線上揚。

台灣大賽結束不久福來喜和其他兄弟洋將即離台,未參加黃衫軍封王遊行,至於明年球季是否續約,兄弟球團日前表示,球隊和福來喜本人都有續約意願,合約細節再討論。

★今年中職最佳十人票選結果

★捕手

福來喜 153分

戴培峰 123分

林岱安 20分

蔣少宏 3分

張閔勛 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