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高雄海神網羅「表弟」卡森斯? 球團:網路謠傳

2022/11/23 17:29

卡森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雲豹讓台灣籃壇熱鬧不少,因此近期傳出具NBA資歷的球員將來台獻技,其中外傳高雄全家海神將簽下4屆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但球團今日表示一切都是網路傳言。

霍華德來台後,提升T1能見度,在上週雲豹主場更連兩場1萬5千人坐滿國立體大體育館,因此台中太陽、台南獵鷹都傳出將網羅具NBA資歷的超大咖球星來助拳,獵鷹有意網羅「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外,太陽則和湯瑪斯(Isaiah Thomas)接洽。

外傳T1衛冕軍海神輸人不輸陣將簽下卡森斯,32歲的柯森斯畢業於肯塔基大學,在2010年NBA選秀會首輪第5順位被沙加緬度國王選中,近年效力過紐奧良鵜鶘、金州勇士、休士頓火箭、洛杉磯快艇、丹佛金塊,在NBA打654場,場均19.6分、10.2籃板、3助攻、1.1阻攻、1.3抄截。被宣告簽下卡森斯的海神暫時不願透露,以「屬於網路謠傳、以官方訊息為主」回應傳聞。

海神主場開幕週於11月26日、27日於高雄巨蛋登場,兩天各1000名率先進場的神隊友將獲限定早鳥禮「雄湧Tee」乙件,結合場內外各式開幕週專屬活動,雄心one浪雄好勝!

海神在26日賽前將舉行冠軍頒獎儀式,與所有神隊友一同重溫榮耀時刻,並由Vivian 徐若瑄女神中場降臨開唱,27日邀請前國家隊教練帕克擔任開球嘉賓,並感謝他為國家隊的奉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