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LIV巡迴賽招手潘政琮坦言「曾考慮」續留美巡和台灣有關

2022/11/23 18:14

潘政琮與妻子林盈君。(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LIV巡迴賽成立後吸引不少頂尖選手加盟,不只為國際高壇投下震撼彈,也衝擊美巡賽。台灣一哥潘政琮返台後今出席記者會,不免被問到是否曾考慮過跳槽LIV巡迴賽,小潘也給出答案,他坦言確實有想過,但對他來說,美巡賽不只是他從小看到大的比賽,也是他的目標,所以不會輕易放棄。

LIV巡迴賽祭出高額獎金,比賽場次少且只打3回合沒有淘汰線,希望能吸引原本美巡賽球員參與,目前包含前球王D.強森(Dustin Johnson)、老將米寇森(Phil Mickelson)等人都已跳槽。

潘政琮的妻子林盈君坦言,這段期間也有人向小潘招手,且LIV巡迴賽所給予的條件,確實讓不少選手陷入掙扎,「除了高額的獎金,他們也掌握了選手心態,美巡的球員每週五都得在淘汰線掙扎,但LIV沒有這個問題,加上比賽少,有選手是為了兼顧家庭而選擇LIV。」

潘政琮坦言,由於美國的經紀公司已有不少旗下選手加入,他確實有想過這件事,「不過美巡是我從小大到看的比賽之一,我不會放棄美巡賽。」但他認為,兩個巡迴賽競爭是好事,除了獎金增加,選手的一些需求也會被看見、被重視。

不過,林盈君補充,由於目前LIV在世界排名的積分還不明朗,而世界排名積分會影響亞奧運參賽資格,「參與奧運這件事是小潘內心很重要的一塊,這也可能是讓他留在美巡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