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魔獸受傷要休兩週 太陽盼他現身還喊話要「熱情款待」

2022/11/23 18:38

霍華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桃園永豐雲豹這週日將作客台中太陽,原本大家都對於陣中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首場客場賽事充滿期待,但日前雲豹球團公告霍華德因為左膝不適,需要休息兩週,會不會在客場現身還是未知數。

霍華德在上週末雲豹主場亮相,幫助球隊拿下1勝1負,不過他在週日與太陽比賽中,和隊友碰撞傷到左膝蓋。週一雲豹球團也公告,霍華德的傷勢經過檢查,醫療團隊為求慎重起見,建議他休息兩週,待完全無礙情況下再出賽,客場是否出賽或隨隊都還是未知數。

今天太陽隊發出新聞稿,熱情邀約霍華德到台中走走,太陽球團表示,這是魔獸來台的第一場客場比賽,全隊將以最高規格來接待、歡迎魔獸來訪台中,要讓他感受台中球迷最獨特的激情與太陽隊最炙熱的陣容。

尤其上週日太陽對雲豹拿下一勝,他們還放話,「要讓雲豹隊接受再一次的震撼教育」,也不忘祝福霍華德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