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盼擺脫確診、受傷低潮 潘政琮15年來首度在台過年

2022/11/23 19:19

潘政琮。(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台灣高爾夫一哥潘政琮近期利用賽季空檔返台,提到今年的表現,小潘坦言,這季確實起伏較多,曾因受傷、確診退賽,場上數據也沒達到預期,但他正面看待,希望當作是一次學習的機會。

潘政琮在去年東京奧運摘下銅牌,但邁入2021-22球季後成績起伏較大,他表示,這季真的打得不太好,隨著年紀增長,身體消耗的情況也更明顯,「在美巡打了7年看過很多頂尖的選手,也清楚選手在場上難免有高低起伏。」

今年11月剛滿31歲的潘政琮認為,隨著年紀增長,需要有更多時間恢復,未來在賽程安排上得更精準,「接下來會以自己喜歡的球場、大賽優先,希望出賽就能有成績,也給身體多一點時間休息、恢復。」長年在國外征戰,小潘今年將留在台灣待到農曆年後,這也是他近15年來首度在台灣過年,令他相當雀躍。

今年多了後輩俞俊安一起在美巡賽打拚,潘政琮笑說,兩人其實非常熟,在2014年亞運曾是隊友,他能夠加入美巡是很棒的事情,「他是一個很優秀的選手,我一直相信他能夠打進美巡,過去都只有我一人參賽,現在多一個人一起的感覺很好,相互競爭也能刺激彼此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