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嘲諷對手「要罰進!」 莫蘭特關鍵罰球卻打鐵葬送比賽(影音)

2022/11/23 20:37

莫蘭特。(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國王與灰熊之戰,雙方鏖戰至決勝節末,上演了罰球大戰。灰熊明星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甚至動起歪腦筋,向正在罰球的對手噴垃圾話,豈料不但沒起任何作用,還慘遭「報應」,導致灰熊輸掉比賽。

比賽時間剩3.9秒,國王後衛孟克(Malik Monk)準備執行兩罰,這時在一旁的莫蘭特決定玩起心理戰,直接對著孟克耳邊說出「別罰丟了!」,作勢嘲諷對手。不過孟克不領情,關鍵兩罰穩穩入袋,將比分差距擴大為111:108。

但落後3分的灰熊還沒放棄,莫蘭特接球後在左邊45度角高難度三分出手,在時間僅剩1.7秒時要到3次罰球機會,只要全數罰進,灰熊就能將戰局逼進延長賽。然而上一秒還在嘴砲的莫蘭特,關鍵時刻第一罰就失手,儘管第二罰投進,灰熊還是處於一波進攻的落後,莫蘭特第三罰刻意砸籃框,國王順利保護籃板,最終福克斯(De'Aaron Fox)追加2罰,以113:109鎖定勝利。

此役莫蘭特擺脫傷勢問題,21投12中砍下34分,然而在罰球方面卻不盡理想,15罰僅命中9球,且在最關鍵的時刻更葬送進入延長賽的機會。賽後莫蘭特接受訪問,他僅簡單表示:「我沒進,比賽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