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王牌前鋒凱恩踝傷沒事 英格蘭對美國有望出賽

2022/11/24 03:38

凱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參與英格蘭隊週三訓練後,王牌前鋒凱恩(Harry Kane)右腳踝傷勢無礙,「三獅軍團」樂觀認為,這位上屆世界盃贏得金靴獎的隊長,能在台灣時間週六凌晨3點對上美國的第2戰出擊。

 眾星雲集的英格蘭,是本屆身價最高隊伍,儘管首戰6:2大勝伊朗,送出2次精彩助攻的凱恩,下半場卻遭普拉利甘吉(Morteza Pouraliganji)剷倒在地,儘管撐到第75分才被換下場,賽後驚傳腳踝不適得接受進一步檢查,令自家球迷相當緊張。所幸據《衛報》等英媒報導,凱恩問題並不嚴重,英格蘭門將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說:「我認為凱恩很好,可能只是有點酸痛,我確定他沒事。他今天和我們一起在草地上訓練,這是好事,他畢竟是我們的隊長。」首戰掉2球的皮克福德,也精神喊話不能再失手,「你永遠不會因為被進球而高興,我們將在對戰美國時繼續前進,並希望保持零失球。」

 凱恩在英超時期曾飽受傷勢所苦,尤其2016至19年賽季期間,他因韌帶拉傷經歷5次停賽,前3次右腳、後兩回為左腳,去年腳踝則2度扭傷,如今英格蘭必須更小心調度,保護這位進攻主力;至於膝蓋受傷的麥迪森(James Maddison),週三沒有再次隨隊訓練,已無法投入對美國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