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要搶賈吉拚了!連勇士神射手柯瑞都成說客?

2022/11/24 05:45

賈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成為自由球員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目前在自由球員之旅來到舊金山,根據消息指出,巨人不只已經準備好大把銀子,甚至連NBA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都成為招攬賈吉的秘密武器。

據先前《NJ.com》米勒(Randy Miller)爆料,巨人已經打算砸高薪簽下賈吉,巨人營運總裁薩迪(Farhan Zaidi)也曾在日前的訪談時談到,球隊目前的薪資彈性相當充裕,可以滿足所有合約要求。

今天《NBC Sports Bay Area》記者Alex Pavlovic就爆料,巨人還讓賈吉與柯瑞的團隊接觸,希望兩位超級巨星能夠有所聯繫,好讓他們在不久的將來能夠一同為灣區球隊奮戰。

巨人是賈吉除了母隊洋基外第一支會面的球隊,這段過程雙方一共花了兩天時間,但有消息指出,巨人認為賈吉還會在接下來的幾天聆聽其他球隊的報價,且預計道奇隊也將參與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