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壞消息! 記者爆料哈波動TJ手術

2022/11/24 06:08

費城人強打哈波。(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賽季受到手肘傷勢困擾的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在季末決定動刀,今天《NBC Sports》費城記者塞斯布瑞(Jim Salisbury)爆料,哈波動的確定是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簡稱TJ手術)。

原先費城人棒球事務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在受訪時指出,哈波將會動右肘尺側副韌帶手術,但還不曉得是否動的是TJ手術。今天塞斯布瑞表示,哈波已經動刀完畢,確定是TJ手術,而且手術進行得非常順利,預計可在5月中重拾身手。

哈波在今年5月時被診斷出右肘尺副韌帶撕裂,因此無法投球但依舊可以進行打擊,本季他的打擊三圍是不俗的.286/.364/.514,wRC+(標準化加權得分創造值,聯盟平均為100)也有138的水準,季後賽更是繳出.349/.414/.746的打擊三圍,wRC+217,幫助球隊打進世界大賽,最終不敵太空人。

TJ手術對於球隊而言肯定是比較不好的消息,因為儘管打者不像投手,在動TJ後需要超過一整年的時間來恢復,但依舊也需要不短的休息時間。且儘管哈波有機會在5月中回歸球隊,但很可能一開始還是得擔任指定打擊,何時能夠重返右外野應得再視恢復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