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緊張了!看到阿根廷、德國爆冷落敗 巴西主帥「告誡」球員

2022/11/24 08:27

「森巴軍團」巴西。(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卡達世界盃冷門頻傳,隨著阿根廷1:2敗給沙烏地阿拉伯、德國1:2被日本逆轉,如今陣容豪華的「森巴軍團」巴西也開始繃緊神經。

巴西全隊總身價達11.4億歐元(約358億台幣),可說是本屆32支隊伍中,戰力最雄厚的球隊,各個位置都有不少優秀球員,先前後衛桑德羅 (Alex Sandro)還放話,隊內人才濟濟,所有球員都很健康並且狀態很好,讓教練不知道怎麼排先發。

巴西將在台灣時間明日凌晨3點迎來小組賽首戰,交手塞爾維亞,然而比賽場上勝負沒有絕對,加上近日冷門頻傳,巴西總教練提特(Tite)已經告誡球隊不要把任何事情都視為理所當然,「每支球隊都想在世界盃上做到最好,對我的球隊來說也是如此。」

巴西隊史在世界盃已拿下5座冠軍,不過他們上一次奪冠已經是2002年,森巴軍團在本屆目標是舉起暌違20年的大力神盃,提特說道:「我們有一個偉大的國家,對足球充滿熱情,我們確實有壓力,但我們會享受它,因為這是大家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