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魔獸我來了! 外媒爆料4屆明星中鋒「表弟」真的要來台灣

2022/11/24 08:54

卡森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重磅加盟T1桃園雲豹,也吸引更多NBA球員想來台獻技,近日傳出4屆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有望降臨台灣,連外媒都跟進報導。

外媒《Basketball Network》以「嗨,霍華德,我來了」為題,用確切口吻報導「表弟」卡森斯將來台打T1聯盟,文中指出:「現在,又有一位NBA老將前往台灣,不過卡森斯究竟會加盟哪支球隊,目前還不得而知。」

現年32歲的卡森斯,上季在NBA效力過公鹿、金塊,合計出賽48場,場均貢獻9.0分、5.6籃板。生涯則累積654場出賽,場均得到19.6分、10.2籃板、3.0助攻、1.1阻攻,曾4度入選明星賽、2度榮膺年度第二隊。

昨日傳出高雄全家海神將簽下卡森斯,不過球團以「屬於網路謠傳、以官方訊息為主」回應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