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太神了! 日本逆轉擊敗德國 《足球小將翼》早就畫過

2022/11/24 09: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第四天,日本隊昨晚以2:1戲劇性逆轉擊退4屆冠軍德國隊,神奇的是,日本足球漫畫《足球小將翼》早就預言過,日本隊會在世界舞台上戰勝德國,讓網友稱奇:「真的發生了!」

《足球小將翼》於1981年開始連載,發行量已經超過8000萬冊,在世界各國有高人氣,漫畫中,大空翼曾經帶領日本隊在世少杯決賽以3:2戰勝了當時的西德隊,捧得冠軍。沒想到34年之後,漫畫的劇情成為現實,在世界盃的舞台上,日本隊面對德國隊,最終以2:1逆轉取勝。

過去在世界盃,德日兩隊雖然從未交手,但近年淵源頗深,本屆日本隊陣中有7位球員效力於德甲,1人效力於德乙。此外,日本隊還有包括效力於英超的富安健洋以及三笘薫等實力球員。

昨役德國中場京多安先用點球為德國首開紀錄,但下半場,日本隊一步一步讓漫畫的劇情成為現實,替補堂安律先是幫助日本隊扳平比分,隨後淺野拓磨破門上演逆轉秀。

上屆世界盃,德國隊就是因為輸給南韓隊,最終在小組賽含恨出局。四年後,德國隊再度輸給亞洲隊伍。

日本漫畫《足球小將翼》成功預言日本戰勝德國的劇情。(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