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瘋狗貝」從背後推人爆衝突 挑釁的布克有話要說(影音)

2022/11/24 09:57

貝佛利推倒艾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昨天在主場以10分差擊退湖人,比賽尾聲卻爆發衝突,湖人「瘋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疑似不爽布克(Devin Booker)挑釁隊友里夫斯(Austin Reaves),卻從背後推倒艾頓(Deandre Ayton),對此布克賽後受訪,直接對貝佛利喊話:「要推就從正面推。」

事發在第四節最後4分鐘,當時布克在禁區對湖人後衛里夫斯嚴重犯規,並且盯著倒下的里夫斯看,被認為是一種挑釁,當時艾頓也站在里夫斯旁邊,貝佛利認為艾頓在挑釁,對此從背後推倒他、隨後被驅逐出場。

布克賽後說:「貝佛利應該停止從背後推人,要推就從正面推,這就是所有我想說的話。」

貝佛利過去效力快艇時,也有在季後賽從背後推倒太陽保羅(Chris Paul)的紀錄,當時貝佛利同樣被驅逐出場。

雖然布克挑釁在先,但因為從背後推人的動作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傷害,貝佛利的行為也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