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為省5.5億丟棄前MVP 美媒爆他馬上接獲這幾隊求愛

2022/11/24 11:23

貝林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7歲的前國聯MVP得主貝林傑(Cody Bellinger),日前在被道奇不續約釋出之後,目前在自由球員市場頗搶手,《MLB Trade Rumors》透露已有3隊對他表達興趣。

貝林傑曾在2017年榮獲國聯新人王,且是2019年國聯MVP,但從2020年開始迅速下滑,今年他出賽144場,打擊率僅有.210,OPS為.654。

距離成為自由球員還有一年時間的貝林傑,預計今年薪資仲裁年薪約為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5億),道奇隊選擇不與他續約以節省薪資空間。

被道奇隊釋出後,貝林傑這幾天馬上就接到了多支球隊的接洽電話,《MLB Trade Rumors》表示:「由於這個休賽季市場缺乏中外野手,他獲得了很大的人氣,多隊似乎也提供了多年合約。但貝林傑想要的是1年短約。藍鳥、巨人和小熊隊是聯繫過他的球隊。」

今年冬天市場上的中線球員並不多,尼莫(Brandon Nimmo)是唯一一名拒絕了合格報價並進入自由市場的中外野手。被認為是自由市場最大咖的賈吉(Aaron Judge),雖也能守中外野,但主要還是一名右外野手。至於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強項則是出色的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