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我不想讓台灣丟臉⋯」 永田颯太郎在日本樂天感謝祭上突脫口中文

2022/11/24 12:28

永田颯太郎。(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北樂天金鷲昨日舉行球迷感謝祭,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在今年選秀育成第4指名獲選的台體大游擊手永田颯太郎上台,突然對著日本球迷撂中文,再自己翻譯成日文,並用中文向媒體闡述自己新球季的目標。

永田颯太郎在今年日職選秀獲樂天指名,成為日職開辦選秀57年來、首度有台灣學校所屬球員上榜,寫下歷史,他日前以簽約金300萬日圓、年薪250萬日圓(約55萬台幣)金額順利加盟樂天。

屬於「台灣養成」的永田颯太郎今年22歲,被樂天球團評價為跑打守三拍子游擊手,他在昨天的球迷感謝祭上向日本媒體表示,「我從台灣的大學畢業後,就想以台灣的大學棒球代表的身份活躍,以免讓台灣丟臉。」

樂天陣中還有包括宋家豪、王彥程等台灣選手,永田表示,他不想忘記中文,會積極與兩人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