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日本戲劇性獲勝收視率高達40.6%! 首相岸田文雄說話了

2022/11/24 12:48

日本球迷在卡達體育場外歡呼。(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第4天,日本隊昨晚在小組賽以2:1戲劇性逆轉擊退奪冠熱門德國隊,根據日本媒體《產經新聞》報導,NHK地上波轉播收視率出爐,此役在關東地區創下平均35.3%高收視。收視最高瞬間落在晚間11點59分,確定獲勝那刻,來到40.6%。

此外,受到家庭結構和生活方式的變化,現在個人收視成為主流指標,此役在日本的個人收視率為71.3%。這場比賽於日本晚間9點50分開打,等於同時打開電視的人中,有70%以上的人都在觀看此戰。

日本激勵人心的勝仗鼓舞了全國士氣,就連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上午在參議院衛生勞動福利委員會接受採訪都說,「這是給日本全國帶來勇氣的輝煌勝利,我得到了元氣,而我在國會也會加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