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歐尼爾看扁台灣職籃狠酸「魔獸」 雲豹球團回擊了

2022/11/24 15:29

霍華德(左2)鼓舞隊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看扁台灣職籃,嘲諷「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表現是「應該的」,對此桃園永豐雲豹球團也做出回應。

歐尼爾在上節目時開酸台灣職籃水平不高,笑說T1就像是健身聯盟一樣,更對霍華德的表現嗤之以鼻說道:「你對5呎8吋(約173公分)的球員得到30分,那也是應該的。」

今日雲豹球團正能量發文回擊:「身材是天賦,但要努力才會不斷進步。」並表示要用愛去看事情,而不是仇恨言論,「我們支持你,我們站在你這邊。」用簡單幾句話力挺霍華德,也回應歐尼爾的酸言酸語。

此篇貼文吸引超過3千多讚,底下留言區,網友也打氣說道:「加油,你們會越來越好」、「雲豹加油」,另外霍華德、T1官方IG都有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